ChiaraP

I will never let them change me
御影玲王梦女,强拒同价选拒同担
打单人tag纯属私心,跟cp粉打单人一个心理,如有雷可自行屏蔽“玲朝”tag

和母上一起把Yuri on Ice看完了😂😂😂
说实话一开始看到尤里就觉得对这个金发Boy一见钟情了...💘毕竟我一直以来其实都是一个金发控,对金发的角色有种莫名的好感o(`ω´ )o所以今年暑假去了趟英国感觉跟到了天堂一样( ̄▽ ̄)不光金发,尤里登场时从拐弯处转身出来的动作好帅!更何况还戴着兜帽qwq
看到后期,真的觉得尤里是个对自己很有要求的努力家,为了胜利完全就是拼上了全部,有时候真的觉得如果我能这样真的是最好不过了Σ( ̄。 ̄ノ)ノ……对于有人说尤里是靠着天赋赢了勇利这件事....其实我个人真的不太服气,不光是站在尤里厨的立场还是普通的yoi粉。
虽然尤里确实天赋过人,仅仅十五岁就能够做到许多常人不能做到的事情,但相对的是他付出了许多常人无法做到的努力,正是他的这些努力,以及比任何人都想要获胜的希望,才换来了如今的成就,这样的成就并不是一句【有天赋】可以一带而过的。虽然看完了yoi还有很多很多想要说的话...但总觉得用只言片语是说不尽的...目前有了许多脑洞....准备也尝试在lofter上产点粮....

顺便扩个列什么的!QQ号→577059745,叫我Sara就好(//∇//)!

最后的最后!想说一句!!


mayayayayayayayayaya——————!尤里实在是太太太太可爱了qwq!!我好爱他(//∇//)!!!

评论(3)

热度(3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