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iaraP

I will never let them change me
御影玲王梦女,强拒同价选拒同担
打单人tag纯属私心,跟cp粉打单人一个心理,如有雷可自行屏蔽“玲朝”tag

【尤里中心向】情敌是名为μ's的美少女偶像组合怎么办(一)

【尤里中心向】情敌是名为μ's的美少女偶像组合怎么办(一)

背景:GPF之后,Victor和勇利都在俄罗斯一起训练的设定。由于作者是一个极其不要脸的尤里厨,所以cp是all尤,有尤勇和尤季成分?就怕我写了尤勇和尤季你们没看出来(跪)

这是一个以Yuri迷上lovelive为前提展开的长篇(大概)

OOC注意⚠️

对于花滑还处于一知半解状态,准备等一模考结束后再恶补相关知识,所以有BUG请提出!

如果以上都OK的话请开始阅读!o(`ω´ )o

.........

世界选手赛中五连霸的最高峰滑冰者,维克托·尼基福罗夫现在十分忧伤。

一切的源头都是尤里·普利赛提。

明明小时候和他关系那么要好,总是喜欢跟在他后面...明明之前还到日本来千方百计地想把自己带回去!明明...

看着坐在自己面前,戴着耳机并且一本正经盯着手机屏幕,偶尔会露出几个疑似痴迷的表情的金发碧眼少年,维克托忍不住鼓了鼓腮帮子。

—明明现在自己就在他的面前啊!为什么不看看他呢?

—在看什么呢...那么入迷的样子...

生气对方把自己当空气无视掉的同时,维克托不禁有些好奇。自家小朋友一向比同龄人成熟,甚至有时候比他们还成熟,【痴迷】这样的情感几乎不会出现在他身上。

好想知道....好想知道....随着对方时不时点击屏幕的动作,心中的好奇渐渐变强,直至最高。

于是。他起身走到了少年的身后,蹲下身,有些幽怨地开口:

“尤~里~奥~”那口气似乎是自己心爱的玩具被人夺走了一样,“在看什么呢?”

“哈?说了不要叫我这个名字了吧?”虽然跟他重复这么多遍也没卵用就是了。目不转睛盯着屏幕,尤里·普利赛提冷哼一声。“跟你没关系啦,哪里凉快你就给我去哪。反正别来烦我。”

“我才不走呢。”听到少年话语中莫名的嫌弃,从来没有被人这么嫌弃过的维克托不禁有些不满。“我看看.....呃?”

这是什么鬼?

刚刚把视线移到屏幕上的维克托不禁整个人都愣住了。仿佛看到了什么不好的东西。

虽然事实上对他来说也确实是【不好的东西】。

你说他看见了什么?

当然是满屏的女孩子了。还是那种穿着可爱的洋装的美少女(滑稽)。

向来自信满满,从不相信自己会失败的维克托·尼基福罗夫一瞬间有了危机感。

莫名地觉得。

自己又多了一堆情敌。

TBC

评论(12)

热度(9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