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iaraP

I will never let them change me
御影玲王梦女,强拒同价选拒同担
打单人tag纯属私心,跟cp粉打单人一个心理,如有雷可自行屏蔽“玲朝”tag

【尤里中心向】情敌是名为μ's的美少女偶像组合怎么办(二)

【尤里中心向】情敌是名为μ's的美少女偶像组合怎么办(二)

我!回!来!啦!

瘫了这么久终于开始重新产粮!我不管我就是要写all尤就是要做一股清流!(;´Д`A

不过虽然是all尤,但是尤勇和尤季绝对有( ̄▽ ̄)没办法我就是特别吃这两对0.0

本章依然有些短小...没事我之后尽量日更!用日更来弥补短小!(握拳)

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这章在写什么系列(捂脸)

维尤勇大三角注意⚠️

可能有OOC⚠️

如果没问题请放心阅读!

.........

“然后?这是什么,尤里奥?”

表面上带着灿烂的微笑,实际上已经气炸到不行的怨妇(划掉)维克托带着大片大片的黑气看着面前的金发少年。

—明明都有我了为什么还要看这些女孩子啦!我不如她们好看嘛!

内心这么想着的维克托微微鼓了鼓腮帮子,撑着下巴。

“跟你没关系吧。”虽然有些生气对方这种像审问犯人一样的语气,但内心更多的是不解。尤里·普利赛提挑了挑眉,看着银发男人,“我爱做什么是我的自由,啰里八嗦的....维克托你又不是我的教练。”

说到这里,少年好看的眸子里闪过一丝不明不白的光,带着失落,带着不甘。气氛一下子变得沉默。将少年的变化看在眼里,维克托不禁有些欣喜:

他家小孩子还是在乎他的。不是吗?

这么想着,原本因少年的冷落而有些不高兴的心情霎那间有了好转,男人刚想说些什么来转换一下气氛,刚开口喊出少年的名字就被另一个声音打断。

“尤里奥....”

—“尤里奥?啊...维克托也在!”

胜生勇利。

........

“早上好,尤里奥、维克托。”黑发男人带着笑容走近,对上维克托·尼基福罗夫有些敌意的目光,他脸上的笑容依旧灿烂,嘴角的弧度甚至还有向上扬的趋势。看到尤里和维克托两个人中间还亮着光的手机,等他看清屏幕上的内容后他有些惊讶。“这是...尤里奥的手机?”

“啊。”金发少年应了一声,不经意地抬头,看见胜生勇利脸上的惊讶,啧了一声,“什么啊……炸猪排盖饭你那表情...有什么不满么?”

“哎?不....”看到尤里脸上的不满,勇利马上摆了摆手,“不是不满啦....只是惊讶尤里奥也会玩这款游戏...”

“哎哎哎?勇利知道这是什么?”在一旁寻找了许久插话机会的维克托开口,“莫非勇利也在玩?”

“不是我在玩...是披集君啦。你看,之前在推特上看见披集君在发这个游戏的宣传图和人设之类的图片,所以就记住了。”黑发男人用食指挠了挠自己的脸颊,看上去有些不好意思。“不过尤里奥也在玩呢……披集君之前说过他最喜欢的角色好像是...”

“矢泽妮可。”

一句话一出,胜生勇利一脸惊讶。

“哎?尤里奥为什么...”

“咳。”下意识地脱口而出后才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的妖精,尤里·普利赛提脸一红,轻咳一声,“什、什么啊……那个眼神...只不过上次刷推特的时候恰好看到而已...喂...恶心死了快点把你那眼神收回去!”

才不是因为他也喜欢lovelive才关注他的!只是恰好看见!

“是是...尤里奥也长大了呢……”“你是我爸么炸猪排盖饭!都说了恶心死了!”

在一旁的维克托:......

果然,勇利很棘手呢。用勺子搅了搅面前的咖啡,看着窗外,瞥到空中飞过的飞机,不知想起了什么的银发男人眼神一暗。

TBC

评论(9)

热度(7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