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iaraP

I will never let them change me
御影玲王梦女,强拒同价选拒同担
打单人tag纯属私心,跟cp粉打单人一个心理,如有雷可自行屏蔽“玲朝”tag

【尤里中心向】情敌是名为μ's的美少女偶像组合怎么办(三)

【尤里中心向】情敌是名为μ's的美少女偶像组合怎么办(三)

“啧....笨蛋炸猪排盖饭!”看着黑发男人的表情,金发少年冷哼一声。拿起了被放在桌上的手机,解锁。“喂,我说,没事做的话就快点滚开,我要打歌了。”

“打歌?”“就是玩游戏啦,炸猪排盖饭你应该知道这是音乐游戏吧?”

“哎?这游戏居然不是日本的Galgame?”听到这句话,维克托一脸震惊。这个游戏满屏的美少女,不管怎么看都像是曾经在INS上看见过的Galgame的截图啊?

“哈—?!”金发碧眼的少年脸上带着浓浓的不满,他皱紧眉头,恶狠狠地瞪着维克托。“你再说一遍?维克托!”

“不是吗?”“不是啊呆子!这是音乐游戏啊混蛋!”

从少年一句话当中的“呆子”和“混蛋”来看,可见他对于维克托把自己心爱的游戏当成普通的Galgame来看待是有多么气愤。尤里把手机屏幕面对勇利和维克托,开始解说:

“给我看好了!lovelive才不是Galgame!虽然有抽卡游戏的嫌疑,但它最吸引人的就是它这个企划的歌曲和九位少女以及剧情!”这么说着他熟练地点开了【其他】,并找到了里面的【相册】,点开了一张图片,“看好了!这个橙头发的,扎着侧马尾的女孩子是高坂穗乃果!也是这个组合μ's的leader!”

“然后灰头发的侧马尾女孩子叫南小鸟,和穗乃果是青梅竹马,”伸出食指划动了一下屏幕,便跳出了另一张女孩子的图片,“这个蓝头发的女孩子是园田海未,顺带一提,海未是穗乃果和小鸟的另一个青梅竹马,三人关系要好,而且都是高中二年级。”

“这边的这个短发少女是星空凛,这个是小泉花阳,她们两个也是青梅竹马,同为高中一年级,”说到自己感兴趣的事情就停不下来,脸上带着明显的兴奋表情,大概也就这个时候尤里表现得像一个15岁的少年了吧。看着少年的表情,勇利轻笑一声。真可爱呢,尤里奥。

“这个金发单马尾的女孩子叫絢濑绘里,紫发双马尾的那个是东条希,绘里是学生会会长,希是副会长...啊!这个黑头发的就是披集·朱拉暖那家伙厨的女孩子!矢泽妮可!这三人都是三年级哦!”

“厨?”听到这个字,黑发男人有些疑惑,“什么意思?”

“连这个都不知道吗笨蛋!”有些无语似的看了一眼勇利,少年叹了口气,“就是喜欢的意思啦。”

“哎...那尤里奥厨哪个角色呢?说起来你前面说了九个少女吧,你刚刚只介绍了八个哦?”作为和尤里·普利赛提相处了好几年的同门兄弟,维克托直觉被对方放到最后的角色就是他最喜欢的那个角色。男人笑得不怀好意,“莫非,你没介绍的那个就是你喜欢的角色?”

“对!”尤里·普利赛提打开了另一个照片,勇利和维克托定睛一看,发现照片上的女孩子竟和少年有着莫名的相似。“西木野真姬!擅长钢琴,学习名列前茅的大小姐!在μ's中负责作曲,和星空凛、小泉花阳同为高中一年级!”

吊眼角、中长发、看上去有些娇小....不不不....最主要的是....

浑身上下透露出一种【傲娇】的即视感啊?!莫非是教科书式的傲娇吗?!

看着手机屏幕上的红发少女,又看了看面前一脸开心,眼睛里似乎有着星星一般的金发少年,黑发男人和银发男人莫名有了一种无力感。

啊。感觉又多了情敌呢。明明那些家伙就超难对付了....

话说。这种比不上虚拟人物的无力感是怎么回事……?

(P.S:这种话还是不要被身为ller的尤里听到比较好哦?)

TBC

.......

啊啊啊啊感觉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啦qwq(跪地大哭

一整天都在补课脑细胞都没有了...本来想让奥总登场开启奥尤线的...结果这一章只揭晓了尤里厨maki这件事(捂脸

尤勇也完全没有进展(叹气

评论(9)

热度(9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