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iaraP

I will never let them change me
御影玲王梦女,强拒同价选拒同担
打单人tag纯属私心,跟cp粉打单人一个心理,如有雷可自行屏蔽“玲朝”tag

【HQ/排球少年】GAZE

最近在重新回顾小排球了,超喜欢音驹的我终于!忍不住动笔了!很久没有使用lof来写文了,回归的方式是写BG!!

没错。这一篇是乙女向。

在放正文前想放一些人物设定和预告。虽说是设定其实就是一些原创角色的基本资料,我还没有开始画人设。

人物设定先从女主角开始放!

「文案」

一直以来。我都注视着一个人,并且在追随着他的背影。

睡得乱七八糟的头发,总是带着几丝恶作剧成分的笑容,明明一直都不怎么正经却是队伍中备受信赖的主将。

黑尾铁朗,我的青梅竹马。

同时也是我喜欢的人(单相思的对象)。

「人物」

二藤绫音(Nifuji Ayane)
有着「Aya」这样的昵称。音驹高中的二年级生,同时参加了田径部和男子排球部。是田径部的王牌,跑步速度很快,是全国有名的田径运动员。前段时间加入了日本U17。

*很受欢迎,参加被星探邀请过,但是干脆的拒绝了。本人似乎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的人气。

*平时会佩戴平光镜。

棕发,蓝眼。

喜欢的食物:麻婆豆腐

讨厌的食物:茄子

身高:162cm

体重:48kg

生日:6月9日

评论(6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