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iaraP

I will never let them change me
御影玲王梦女,强拒同价选拒同担
打单人tag纯属私心,跟cp粉打单人一个心理,如有雷可自行屏蔽“玲朝”tag

#08月08日安德瓦诞生祭#

刚开始对于安德瓦并没什么特别深刻的印象,对其的看法也就浮于表面,实力很强,轰总的父亲,全剧扭曲欧吹(?)之一balabala…轰总回忆杀出来后又觉得他很严厉,热衷于个性婚姻什么的

直到前段时间补起了漫画,看到了补习时安德瓦的眼神变化,以及那句“所以我也成为你能引以为傲的英雄吧”,一瞬间路转粉。后期公布新的英雄排行时,安德瓦那一幕和那句“好好看着我吧”真的很感动....我也不知道该怎么描述那种感觉,反正我当时就是真的在那里高兴到傻笑(。)因为太喜欢那一幕了,这一次赶出来的生贺也是那个场景!距离我喜欢上安德瓦并没有过多久,最多也就半个月,所以我并没有太多安德瓦的谷子,明年我会努力给安德瓦摆一个阵的!!!

本来打算亲自蹲12点发的,但是因为这两天一直在发烧,直到现在才退烧,所以只能现在发了.....安安生日快乐!

评论

热度(17)